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有这么一句话…

女人比男人长命,是因为女人会选择哭。

我还蛮赞同的。

男人总是认为女人爱哭,什么事都以眼泪面对。但是他们不知道,眼泪可以把眼睛洗得更亮,让人更容易看清一些事。眼泪可以洗去杂念,让人更容易做决定。

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有哪个人不是哭着长大的呢?为什么要把这个人类的本能视为软弱的表现呢?

哭,可以分很多种。但绝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而我,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里,抱着枕头与毛巾放声大哭…把心里的委屈与不满发泄出来…

发泄后,心情也会平静许多,但却要面对一个后遗症…

眼睛会又干又涩,又酸又累…这个时候,最适合呼呼大睡了……

最近,我变得爱哭了。这几个月所流下的眼泪,似乎与过去十几年成正比呢!

这不是情绪化的表现,是自我解脱……

既然问题解决不了,那就哭一哭,再把眼泪擦一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P/S:盈,哭了过后,你一定要重新站起来,继续努力,去争取你该得到的!

P/S:我爱哭,不代表我软弱;我笑了,不代表我开心。掉泪不一定是因为难过,微笑不一定是因为欢乐。一切似是而非,就由你自己去判断吧!

1 comments:

fatyin said...

謝謝...會選擇哭也是想讓自已好過一點,我還不想那么多夢想還沒實現的時候就"呱"了...哈
所以哭一哭也不是坏事,但要清楚自已為了什么而哭,因為女人的眼泪也是很珍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