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小天使的诞生





“喂!告诉你!你三哥的孩子生出来了!”充满喜悦的声音,虽然听起来有点语无伦次。

“真的?是男的,还是女的?”好兴奋的声音。这是我,没错!

“是女的!我现在要赶去医院!不跟你说了!拜拜!”

来不及回答,电话被挂断了。

这是一桩喜事!
这是我家一桩天大的喜事!
这是自她老爸老妈结婚以来,我家唯一的喜事!

小小的生命,为我家带来大大的改变
她的魔力无边
她的老爸不再是敲锣打鼓也叫不醒的睡虫
她的老妈变得多愁善感
她那些吵闹的哥哥姐姐竟然会命令别人“不要这么大声!”
这一切全都是为了担心她睡得不够甜,吃得不够饱,躺得不舒服…

她在大家的期待下出世
她是幸福的…

我想,身为她老爸的女儿
她以后一定是个古灵精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鬼
我想,身为她老爸的女儿
她以后一定是个标致的小姑娘

我想,她的幸福能一直维持到她长大


2 comments:

~* ♥ Fallen Angel ♥ *~ said...

That`s a very very very sweet baby! :) Congratulations!

fatyin said...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