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累?泪?

好累…感觉身心疲惫…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心地走下去?
为什么心中总是充满疑惑?
为什么总在我以为终于告一段落时,却有了新的疑惑?
为什么要逃避问题?
为什么总是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为什么不能像别人,携手迎向困难?
为什么没有心意相通的感觉?

到底还要彼此折磨多久?
我要求太多了吗?
可是应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人家说长痛不如短痛,不是吗?
既然有勇气开始,为什么没有勇气结束?
善变的承诺,真的可以当真吗?
原来人的承诺,真的可以那么不堪一击,那么经不起考验…
好像已经习惯心痛的感觉…
好像已经习惯寂寞的陪伴…
原来看起来越强大的野兽,越习惯独自躲在角落舔伤口…
慢慢的…
感觉眼睛湿了,鼻子酸了,心疼了…
好熟悉的感觉…

什么时候,累与泪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常客……

你有答案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当你累的时候,你可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躺在自己最温暖的床可以直接呼呼的大睡一场。。。。

至于泪是藏在眼睛里的水分。。。。
当你想流泪的时候,总希望可以找个宽厚的肩膀来依靠,嚎啕的大哭一场。。。。。!

evelyne said...

大睡一场,并不能解除心理的疲惫。
我也很希望有个宽厚的肩膀让我依靠,但是,世事岂能尽如人意呢...
很明显,我还未能拥有这种幸福。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