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突发奇想

老鼠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说:可是我爱你!
猫说:抓老鼠是我的责任!别逼我!
老鼠伤心欲绝,但还是离开了…
看着老鼠落寞的背影,猫流下了两行泪……



月亮说:我爱你
太阳说:我也爱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月亮说:我不管!任何人和事都不能阻止我!
(边说边试图靠近太阳)
太阳说:不!你不能这么做!这如同飞蛾扑火!
(边说边远离月亮)

月亮是对的,没什么可以阻止它!
然而,太阳也是对的!
月亮越靠近太阳,越是变得衰弱…
终于,月亮消失在宇宙中…
而太阳依然孤独……



玉兔说:我爱你
嫦娥说:可是我不爱你
玉兔说:我不在乎,只要让我时时刻刻陪伴你的左右,我就心满意足了
嫦娥说:你太傻了
玉兔说:或许吧!但是我说过了,我不在乎!

终于,玉兔跟随嫦娥到了月亮,从此形影不离。
然而,嫦娥依然不爱玉兔,她的心早已另有所属…..
玉兔却甘之如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