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这就是我

七百多个日子,说起来,并不太长
但是,等待的日子,却很难捱
我讨厌等待
等待等于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尤其你并不知道等待后,是否一切就能如你所愿
尤其当你不能确定,等待的结果是幸福或不幸
将来,有太多的不确定
永远,也太遥远
所以,我选择把握现在
我不需要承诺,不需要美好的将来,
我要的是现在

没有安全感,
没办法相信你,也没办法相信自己
女人,始终是脆弱的

不管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难过,
我还是下了这个决心
我是自私的,也是固执的
环境与经历告诉我必须这么做
原谅我的绝情,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受更大的伤害
这是我唯一可以保护自己的方法
从来没对将来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我想,我不会后悔,
我从不对自己所作的决定感到后悔
我想,这次…
也不例外

也许,你还不够了解我

既然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也不会改变注意
这就是我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也许你说得对!这个人真的不太了解你。。。不过我相信这个人会慢慢地用时间从不了解你到了解你。。。!

而且也相信这个人会让你慢慢地从他的身上找回你所缺乏的安全感。。。。!

快乐。。。!